您的位置:>勇士ol>职业攻略>

43级魔剑对《勇士OL》游戏的一点心得

发表时间:2012-08-30 作者:Bubble丶 编辑:小草 来源:百度贴吧
  我玩的是个魔剑,刷图很爽,作为一个技术流(╯﹏╰我觉得我技术相当的高)我很喜欢单刷,但是单刷是个悲剧,不管你装备再好,速度也不会比别人组队快,但是经验最起码会很高吧?错了,经验比别人4人组队只多了十几二十点,所以你们想升级快的话一定要组队。  此游戏

  我玩的是个魔剑,刷图很爽,作为一个技术流( ╯﹏╰我觉得我技术相当的高)我很喜欢单刷,但是单刷是个悲剧,不管你装备再好,速度也不会比别人组队快,但是经验最起码会很高吧? 错了,经验比别人4人组队只多了十几二十点,所以你们想升级快的话一定要组队。

  此游戏升级刷图所占经验比率差不多只有20%,其他都是做任务以及活动,40以后刷图完全就没什么经验了,全靠日常任务跟跑环,我恨跑环,我要的是格斗而不是跑步,我跑啊跑的缺这缺那,只能高价收购,之前打到的跑环药全当垃圾喝了,所以我要提醒大家,商店里买不到的食物跟药都别吃了,到40跑环你会后悔的。跑环中有个任务叫挑战,超级变态,我武器是破魔14星3孔满宝石,装备全是40级打造10星3孔满宝石,宠物(宠物能分担角色所受到的伤害)是变异骑宠5技能全体,技能学的全是加血加防御的技能,那BOSS(跟迷之林道的究极老大BOSS一模一样,名字换了)站那给我打我都要打上10分钟,他1个天上掉炸弹的技能能打我一半血,恶心程度达到究极...不知道那些装备差的是怎么打的,虽然我打他很简单,但是要的时间太长了,如果一不小心还可能给他秒了。

  再说宠物获得,我的变异骑宠可不是抓来的,而是花了300多开宠爱一生盒子开来的,战宠就别想了,别人花1000多都没开出来,也有运气好的几十块就开出来了,当然这概率跟中500W我觉得是一样的。

  再说装备获得,这游戏下FB弄的都是垃圾,三无产品,只能拿来跑环交任务,不是有个精英FB掉传说装备吗?先不说暴率,它一天才能去一次,而且装备差的要组队,还没ROLL这个设定,野队只能乱抢,抢到自己不能用的只能交任务丢商店,我从30级开始每天都下,35开始单刷,至于刷了多少次我不记得了,反正每天必下,只拿到4件传说装备,3件FS的,我真蛋疼,只有1件是战士用的,还没附加属性,总之精英FB里弄一套装备,我觉得,那只是个传说。唯一能弄到的就是打造装备,图纸,合成,幸运8,活力,打孔,升星,终于一套10星半黄半紫的了,我觉得很累,很花钱。

  再说PK,我是个技术流,o(∩_∩)o 哈哈,所以我觉得我PK很厉害,的确很厉害,只要不是特别牛逼的狂战跟摄魂,一般都赢,今天狂战跟摄魂还削弱了,所以以前那些特别牛逼的,现在在我看来只能算有一点牛逼了。无聊去PK,碰见1个41级的狂战,的确可以浮空了,但是还是很难连,但比以前要好,赢了5次,输了1次,个人感觉狂战依然犀利,然后找不到人PK了,都是些30多级的小朋友,然后出去闲逛,卡啦,中断网络连接,然后我上51731看,我号卖了388,昨天挂了500没人鸟,今天改成388块20分钟就卖掉了,只是有点伤感。

  勇士OL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,等有一天它焕然一新了,我也许就回来了。

上一篇:浅谈圣剑另类加点经验和单刷JY副本经验 下一篇:新手教学:勇士OL鬼武与武道的PK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