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勇士ol>职业攻略>

《勇士OL》通关伊西斯元素使 必备技能

发表时间:2012-08-03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
  全球首款骑着打的双3D横版动作网游《勇士OL》(DNH)首款资料片——伊西斯觉醒于8月13日对外震撼开启,此次的资料片难度和以往相比,难度可以说是一个质的提升,所以如何选择一个合理的方法或者组合技能,对于通关来说尤为重要。而作为拥有

  全球首款骑着打的双3D横版动作网游《勇士OL》(DNH)首款资料片——伊西斯觉醒于8月13日对外震撼开启,此次的资料片难度和以往相比, 难度可以说是一个质的提升,所以如何选择一个合理的方法或者组合技能,对于通关来说尤为重要。而作为拥有各类法力的元素使而言,这次可是展现他们实力的绝 好时机。

  火焰召集

  主动型攻击方式,召唤火焰强化阵,在范围内能使自己火系魔法得到强化,同时可以获得火元素结晶,火元素结晶可以在没有强化阵的情况强化火系魔 法,这招威力相当巨大,简直可以用毁天灭地来形容,连续超巨大火球的一连串攻击,能将前方再厉害的敌人都能在顷刻之间秒杀于无形,可以说火焰召集这招,是 对付重量级BOSS最有效的攻击方法(注意:没有之一),但缺点是在火焰召集前需要先蓄力,而中途不能被打断,不然火焰召集就无法释放出来。

  实用指数:★ ★ ★ ★ ★ ☆

  冰封召集

  主动型攻击方式,召唤寒冰强化阵,在范围内能使自己冰系魔法得到强化,同时可以获得冰元素 结晶。冰元素结晶可以在没有强化阵的情况强化冰系魔法,这招的作用主要是在被攻击或者被群魔包围的时候发动,以此将群魔冻结,从而给自己争取逃脱的空间, 而冰封召集的攻击范围非常巨大,可以说是360度范围内都可攻击到,犹如给自己的四周装上了一道水晶墙一样。

  实用指数:★ ★ ★ ★ ★

相关资讯:
很黄很暴力 玩家论《勇士OL》神官职业
玩家分享法师刷图技巧及打BOSS连招心得
上一篇:很黄很暴力 玩家论《勇士OL》神官职业 下一篇:新手《勇士OL》及剑士攻略及连招技能